振动平衡分析仪 

SCHENCK Smartbalancer 3动平衡仪

点击放大

公司名称:深圳市斯瑞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SMARTBALANCER 3

产品简介:

从完整的现场平衡功能中获益 您需要的关于现场平衡的一切都包括在基本配置中:从带有 磁座的加速度传感器,激光相位传感器到所有的连接线缆, 电源和充电器还有USB连接线等。高级功能作为选项出现, 如滚动轴承状况的分析和轴承滚道损伤出现的可靠性鉴定。 以上的所有以及更多使SmartBalancer3成为必不可少的高性 价比的平衡工具。

详细说明

的鼻祖。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全新的舒适、快速和精确的产品SmartBalancer2

流程。 超过

高级的操作友好度

 

使用SmartBalancer3,您总会把所有事情置于完美的控制中 ,一切尽在掌握。通过指点杆和一些操作控制按键,一个新 手都能轻易的完成所有的设备功能。开机后,您将感受到直 观的操作,就像一部手机或者导航仪。易于理解的示意图形 、图标和简单的文件结构遵循着广泛使用的Windows风格。 高对比度的带有4LED灯的大液晶显示屏能清晰显示您的机 器的当前运行状况。 

 

机器的各种故障能被直接或间接的追溯为转子题和避免损失。1925年,第一台可持续运行的移动式的振动分析仪申克诞生客户能够

从完整的现场平衡功能中获益 您需要的关于现场平衡的一切都包括在基本配置中:从带有 磁座的加速度传感器,激光相位传感器到所有的连接线缆, 电源和充电器还有USB连接线等。高级功能作为选项出现, 如滚动轴承状况的分析和轴承滚道损伤出现的可靠性鉴定。 以上的所有以及更多使SmartBalancer 3成为必不可少的高性 价比的平衡工具。 

 

 

 优点一览 :

高性价比的完整整合包2个用于高效现场平衡的同时测量通道 可单手操作的指点杆和按键,高亮的

显示屏 不平衡的图形显示和所有测点的指示 设置评定参照DIN ISO 10816-3  DIN ISO 1940带有FFT分析的完整机器诊断功能 标准化的整体振动测量 可在匹配打印机上直接打印 激光相位传感器,最远测量距离0.5m 锂离子电池,至少8小时运行时间,无需另配电池。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Comment

快速评论Quick comment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