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平衡分析仪 

PDMA电机监测仪

点击放大

公司名称:深圳市斯瑞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6

产品简介:

详细说明

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PdMA公司是一家在预测维修( PDM系统)和状态监测工业领域的有着20年历史的公司,在全球范围提供电机检测仪器。遍布如:制造,公用服务,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纸浆和造纸,钢铁/服务,采矿,汽车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全球声誉和ling先的市场份额. PdMA公司设计和制造的电机监测仪分为5种主要型号但主要包括有: 
EMAX™ -静态(离线)测试仪 
EMAX -动态(在线)测试仪 
MCEMAX ™组合(离线/在线)测试仪
自1983年以来, PdMA公司已率先挑战和改变现行预知维修的标准,分别用EMAX™ , EMAX ,和MCEMAX ™三个等级进行测试。所有测试的目的是掌握监测和预知电机在交流异步.同步,绕线转子,和直流电动机极其电路的趋势情况。测试项目功能包括:电能质量,电源电路,定子,转子,隔热,气隙等方面。 
PdMA已采取的下一步计划把电机和资产管理引入了革命性的新软件, MCEGold ® 。 MCEGold ®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怎样使管理工厂达到zui高的效率和zui低的成本。使双方技术和管理人员都将受益于这个强大的.系统的信息管理功能。除此之外也可从PdMA的MTAP2和MTAP3这另外的两个系统来提高安全标准和减少连接时间.这些方面能可以让您迅速安全地获取数据,以确保电机运转的正常。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Comment

快速评论Quick comment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