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超声波测漏仪 

ULTRAPROBE 附件

点击放大

公司名称:深圳市斯瑞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ULTRAPROBE 附件

产品简介:

ULTRAPROBE 配置的各种附件,根据检测现场各种实际情况,提供更可靠,更方便,更灵活的检测方式。

详细说明

 

UE-LRM-2 (LRM-9)长距离泄漏检测模块

 

UE-LRM-2 (LRM-9)长距离泄漏检测模块:像“望远镜”一样对信号进行放大,尤其适合于架空电线、管路、高压设备等进行远距离检测场合。

UE-LRM-2 (LRM-9)长距离泄漏检测模块——来自UE Systems和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的先进技术用于探测远距离的气体泄漏与电气放电信号。

适用于ULTRAPROBE 550,2000,3000,9000和10000系列。

无需使用叉车或高架平台,就可以找到那些难以到达的泄露位置或不可靠近的高压电气设备,查找电弧放电,跟踪电晕信号!

现在就可以在一个安全距离发现天花板泄漏, 架空线路, 检查高压电气设备甚至扫描危险气体管道安全。

UE Systems, Inc. 作为全世界超声波检测领域的领导者与它的客户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一起合作,认识到长期作为探测技术的世界领导者,生产了UE-LRM-2 (LRM-9)长距离泄漏检测模块。

UE-LRM-2 (LRM-9)怎样工作:

远程模块是一个抛物线麦克风。独特设计的10度收集喇叭提供了高度可靠性,灵敏性和灵活性,同时提供阻止背景噪音的辨别力。放大腔的抛物线设计, 可以反射所有超声波信号直接到达变换装置的顶端以达到最小的能量损失. 信号被预先放大并且传输到Ultraprobe主机单元并被再放大. 这个”双重放大效应”的作用好比一个望远镜的原理进行工作。

订购资料

LRM 2-用于Ultraprobe 550和Ultraprobe2000
LRM 3-对于U ltraprobe3 000

LRM 9-用于Ultraprobe 9000和Ultraprobe10000

 

 

CFM: 近焦泄漏探测模块

 

CFM-2(CFM-9)近焦探头模块:帮助发现低程度泄露的模块增强接收湍流信号的能力,用于微小泄露近距离检测。

专门用于发现低程度泄露,象一个超声波显微镜一样工作。

UE Systems' CFM-2 (CFM-9) 近聚焦泄漏模块可以增强探测超声波的泄漏. 是一个全新的设计,CFM-2 (CFM-9) 运用类似喷气机引擎进气口的独特形状的接收室. 当接近2' (5cm)时,此形状增强压力或真空泄漏的湍流, 使用户能发现短期未发现的泄露信号。

低程度泄漏是低振幅超声信号发射。当传统的扫描方法检测困难时, CFM-2 (CFM-9) 是一个得心应手的辅助部件,模块的设计有两种功能:

1.前端作为一个声波收集器带来没有任何音效损失的微小泄漏声音信号。

2.中段模块直接有助于微小信号到达传感器顶端然后信号放大并发送至Ultraprobe主机。

作为近聚焦设计,CFM-2(CFM-9)是理想的真空泄漏探测产品。因为真空泄漏引起的湍流是内部的,泄漏的声音强度将倾向于走低, 通过扫描紧挨一个被怀疑的泄漏区域的表面, CFM-2(CFM-9)将放大泄漏声音信号,用户不仅能听见,而且可以精确定位泄漏点。

CFM-2(CFM-9)易于插入Ultraprobe 并且是理想的真空泄露检测应用领域的配件,例如:

l        真空复合袋

l        真空炉

l        精馏塔

l        冷凝器泄漏

l        热交换器

订购资料

CFM 2-用于Ultraprobe 550和Ultraprobe2000
CFM 9-用于Ultraprobe 9000和Ultraprobe10000

 

 

UFMTG 1991多方向音源产生器

 

UFMTG 1991是目前超声波信号发生器先进技术水平的代表. 这台极其强有力的超音波信号发生器包含有多种阵列的四个传感器以使UE SYSTEMS的专利的超声波信号可以覆盖360度的循环模式. 电源开关提供二种强度的超音波输出水平:低和高。吸盘式底座 (可选用磁性底座)允许UFMTG-1991可更容易为超声发射准确定位。绿色LED闪烁表示超声波信号正在被传送. 红色LED闪烁表示需要充电(可选配件)。

 

 

UWC2000/9000超声波集波器

 

超声波集波器—超声波抛物面反射器可以加倍探测距离并且可以精确定位散射在远距离的超音波信号并增加其灵敏度,适合于使用者不能接近设备的场合对泄露,电气放电,漏电痕迹及电弧等做侦测。

UWC是一台特别的超音波信号集波器,用以ULTRAPROBE系列探测器感测超音波频率信号。

新的UWC抛物面反射器是一个高度定向的能尽量减少大面积的背景噪声的超声波仪器, 聚焦距离大于100英尺的电晕放电和电器电弧。

工作原理:

作为由压力,真空或者放电产生的低水平超音波信号由各种各样的角度发散, 它们被UE SYSTEMS专利产品Septisonic传感器利用其抛物面反射并集中定向和接收. 它的效果是一个非常定向的“麦克风”,可探测到在很远的距离的超声波信号

精确探测:

UWC是高度定向的,狭窄的聚焦点将最大限度地减少大面积的背景噪声并集中在泄漏或电晕信号上. 它能精确定位在距离大于100英尺(30.5米)的低级泄漏。

使用容易:

UWC材质轻便并且透明,以便用户能容易地扫描和看见泄漏的来源,它通过附带足够长度的RF屏蔽电缆以允许用户选择将Ultraprobe主机手持或安放在皮套中使用。

UWC具有专利: 4416145, EPO15115, 502674183

UWC 技术规格

电气规格

l        频率范围: 20kHz-100kHz

l        传感器:坚固耐用的压电式传感器

l        带有UWC的Ultraprobe线形拖动传感器结构,Septisonic:相控阵7位传感器。

l        输出:连接到Ultraprobe 2000

l        电缆:29' (73.7 cm) 线圈式RF屏蔽

物理规格

l        结构:抛物面式丙烯酸氨酯处理、阳极氧化的铝和黄铜

l        重量- 2.5 lbs (1.2 kg)

l        探测范围:5 psi (0.34 bar), 在100英尺(30.48 m)通过0.005' (0.127mm) 漏点。

l        抛物线尺寸:18.25' (46.36cm) x 4.125' (10.48 cm)

l        携带箱:泡沫模切衬里仪器箱

l        保修:一年*

订购信息

UWC-2000用于Ultraprobe 550 、Ultraprobe 2000

UWC-9000用于Ultraprobe9000 、Ultraprobe10000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Comment

快速评论Quick comment

标题: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