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泄露检测仪 

SDT 附件

点击放大

公司名称:深圳市斯瑞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SDT 配件

产品简介:

為配合不同的應用,SDT270 可配置不同的超聲波探頭及非超聲波的探頭。除了內置的超聲波探頭外,可同時連接兩個外置探頭及传感器了,实现完美的测试功能。主机上的 12 个功能键及易用的用户界面,显示屏上同时显示的测量数据及参数,不但使用方便,更可保证所有检测工作,既有效率,又安全。主机设计轻便,符合人体工程学,有助于减轻检查人员在工作中的疲劳。

详细说明

 
常用探头及配件介绍:
1.柔性探头:方便检查员在执行开关柜、压缩空气管、配电板、蒸汽系统和机械部件的检测,既可保证人身安全,又方便使用。这种超灵敏探头可弯曲成任何形状,可用于任何难以测量的地方。三种不同的长度可供选配,能够保证检测员离移机械的动部件及和物体热表面有足够安全的距离。
2.碟型集音器:用来检测在很远距离的超声波声源。独特的设计,能有效集中测量远处波源,具有很强的方向性。强大的II 级激光瞄准器,可准确找出波源。这种探头有效距离超达数十米,特别适用于电力巡线、漏气检测等应用。
3.长距离集音配件EDS:是设计与功能的结合,它有效解决了距离的问题。圆锥的形状可更有效收集超声波,并聚焦在SDT270 内 置的超声波探头。对空气泄漏,电气故障及其它空,只要是透过气传播,检测距离可增10倍。
4.针形接触式探头:它有是一个结构谐振探头,用于精确测量结构波超声波。它是大量研究的结果,主要用于机械数据集合,但可延伸到包括蒸汽疏水阀、气动等其他方面。
5.磁性探头:主要用于开关设备、转换器和MCC面板的入口和框架中,特别适用于GIS等密封设备中。其敏感度优于柔性探头,并且使用该传感器记录动态测量值更简单。可检测低速轴承,液压系统泄漏检测,气动,蒸汽疏水阀,电气故障和电器面板等。其小巧的尺寸和坚固的不锈钢外壳能够匹配的SDT 系列的所有探头。
更多评论>>

最新评论Comment

快速评论Quick comment

标题: 姓名:
内容: